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5月27日,更新内容如下:

感觉Hate会在kate害怕的时候给他讲那种中国gc党的老故事,比如《狼牙山五壮士》、《金色的鱼钩》之类的,确实讲着讲着很好的安慰了kate(毕竟算是唯物主义?)

但说实话只是安慰,因为kate可能真的不止是精神分裂可能真的有什么特别的能力(目前关于时间线维度空间之类的概念还不太好概括因为还没完全写完所以这里留个坑毕竟这东西是关联到漫画主线第二大章的内容所以需要很久才能构思好)


感觉kate和AES内啥完了之后躺在床上应该会出现这种情况哈哈哈哈哈:

AES:【看着kate房间里的大窗户思考“既然天花板是斜着的那就拉不了窗帘,那么这个窗户要怎么遮挡上好不让别人看见我们两个睡觉?”】

kate:【完了AES是不是生气了】


话说William这个角色各位有没有什么有趣的点子可以一起讨论一下的,目前我正在重写但是没什么比较有意思的想法?总之大概目前想到的是他可能和lily是损友那种


就,啊……忽然想起来件事,我和另一个创作者掰了之后非主流传说的第二大章可能其实得全部推翻重来了(最离谱的是我俩还不是因为对au构思有争议导致掰了的,是狗血情伤,你妈的,我现在只是不想看见任何关于他的东西)

目前我想想,整个关于地上世界的概念基本全都得替换,甚至还缺着一个角色要近乎全部重写(擦汗)然后还有角色口癖没整理,上回是整理了口音接下来还差各种细枝末节,不不不,还有场景设定得通过剧情的构思推进才能更好的思考,不不不,我还本来打算给羊妈家上色来着,等等等等,遗迹的概念也有点混乱,不不不,很多事情都没干完,要不就,要不就,就,肯定都干但是,从哪开始也是个问题,先继续设计场景和剧情吧,嗯

哦哦哦哦哦哦等等!我我我我该重新整理新设的时间线了然后还有角色简设和三视图我也没定好要怎么搞啊啊啊啊啊啊,还有设定合集我还得清理一遍顺道再整理一遍……救命……三视图和简设必须得是最后干但是手底下这些工作……啊——那就还是,除了场景和剧情,还有内啥,时间线也整理一下好了(躺平)


2022 5 27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