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5月25日,更新内容如下:

我想想,剧情其实目前进展卡在Hate那块了(?)

目前想到几点:

Hate很喜欢烤玉米和罗宋汤(pe线之后可能还很喜欢单位食堂的意面和羊杂汤)

或许主角可以在这段剧情的时候帮忙做饭(Hate做饭特难吃)然后这段剧情差不多相当于就是交朋友了?

按理来说主角卡在的前线应该有很多军队?(也不多,大部分都很分散而且因为信号不好特容易失联快守不住了)不过可能跑过去之后被直接被枪毙的概率更大一点,Hate那边说自己认识kate、undyne的话好歹他能放主角一条活路,还能顺道把Tear做的小饼干交给他www(不过pe线之前Hate应该不认识Tear)

关于归队,说实话我觉得Hate他们应该不会那么做?他和队友应该计划好了本身就不带很多怪物行动


2022 5 24


kate的性【】瘾应该差不多严重到了经常容易咔嚓一下子花很多钱买色色的东西的地步(但幸好kate比较容易满足所以频率不是很高,不过色色的书属于是没少买)而且确实会因此超级愧疚的那种


就,比如Hate某天发现kate因为没钱了所以值班(巡逻?)的时候没吃午饭然后塞给他200G叫他好好照顾自己,结果当天晚上kate和AES一边内啥一边在那一起看新买的色色漫画(花了120G)以及其他的,嗯,色色的道具


AES:“所以……哈,你的意思是你哥给你了两百然后你就立刻拿去买了这个?”


kate:“……嗯……是的,抱歉……”


2022 5 24


话说其实我有想过会不会Hate恋爱上头的画风是那种,从“同志!我们的革命友谊将会长存!”然后到“其实我⼀直想对你说,能不能把我们的纯洁⾰命友谊,在升华⼀下”

不过因为太生草了所以目前只能算作玩梗哈哈哈哈,同样也只是梗的还有一个(但确实是正经设定)Hate书架子上绝对会完全正常的放着几本小黄书(还是专门收集到的苏lian特辑)他书架子上有一大半都是苏lian相关的书籍,剩下一半什么都有,俄语字典,历史书,军事学相关的等等,比起说什么他也喜欢色色倒不如说他是xp和日常兴趣爱好长一起了(?)不不不,重点是色色那几本书,里头打开之后绝对是那种超级80年代淳朴错觉外加党员恋爱(而且还是gay向)的诡异画风“同志……我和你所想像的未来是一样的吗?”正常点的到亲亲就结束了然后又开始科普正经知识或者只是那种正常向的苏lian时期的照片但又看起来有点色,至于那些怪一点的嘛……就是,本子那种精彩片段,能看见某某被迫靠在导师的画像上说着“不要在这”,或者还有更奇怪的只不过我没想到(???)

话说Hate应该除了看色色以外也有点偷窥和恋手癖来着嘿嘿嘿,还喜欢在那种的时候舔擦干净的匕首或者热兵器,比如那个枪管外面都有点生锈了的M310,没擦干净血迹的工兵铲等等,最喜欢的应该是莫名其妙捡到的转轮手枪(好色啊——但是又好怪——)

好了色完了,在我提裤子之前还有一句话,虽然我说过Hate更多的是群像所以设计都很中性,性格也比较中间,但本质上来讲他依然是个单独的角色,所以关于他个人的东西我觉得肯定又有小屁孩出来叭叭了“啊~你这是不尊重那些伟人!”之类的,好啦,好啦,你看我都替你这种杠精骂完了能不能不要没事找事了好好看我废话啊

另外,草哦,我头疼的停不下来了


2022 5 25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