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5月22日,更新内容如下:

忽然想起来,就,其实我还挺高兴有人能正经中肯中立理智的来总结或者推断我au的(?)

相当于有人帮忙一起做作品阶段性总结了,这件事一般交给第三者(一般是观众?)会更合适因为我不一定能完全看到au的优缺点

不过可惜的是最近也不知道是我的思维开始越来越跑偏了还是我最近的工作完全没看出成果导致的,这段时间问的几个人都没有给我一种,打开新思路或者能让我思考良多的答复?

我还记得以前我有个亲友看我au就是个花瓶没内容着急的骂我(也确实是关心的骂我)大概意思到今天看来也挺伤人的(不过我能理解,ta当时好像确实着急甚至不知道咋回事还开始生自己的气了)但的确我后来有意无意的使劲加了很多很多内容,算是帮到我了很多

不过可惜的是很多年后另一位朋友和我说我au内容太多了可能普通观众看不进去(大概这个意思?)就,嗯……最近都这样,说完了的很多建议我也不知道要干啥?不是那种骂人,就是,也不是针对说内容太多了的朋友,只是,总觉得我完全没听进去?内容多的话我除了压缩和部分裁剪以外到最后au的内容只会越来越多根本不会少的(毕竟每次整理au都会又多发很多新文章,我主页的内容数量完全不会变少反而一直在变多)

然后总之目前只能继续按照自己原有的计划继续整了,但工作量实际上是变多了的(虚)所以差不多算是蚂蚁一个人搬整个蚁窝,肯定需要很久,之前着急翻车的案例其实挺多的(?)不如我继续按照原有的计划一天吃一粒米,但其实我挺期待的?距离10月还有四个月左右,然后又到了au周年庆年终总结的时间了,到时候看看自己今年干了多少事挺有意思的

反正今天的话,我要去继续搞全员合照了(?)晚上看看进度,要是多的话我会发出来的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