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5月23日,更新内容如下:

盘算好久了,终于大概能搞出来个大概了,是这样的,我其实一直在思考角色说话口癖所以专门跑去留意了一些奇怪的口音,目前因为kate是最早确定口音的所以他是目前说话设定最多的

总之咳咳,下面就是我目前能搞出来的:

话说其实Hate说话没有口音来着(除开个别单词有点俄语发音)大部分时候他应该是美音混英音的方法说英语,我想把他的说话文字设计成看起来像俄语画报其实是英语的字体也是因为我觉得能提现角色?不过Hate要是一张嘴全是毛子英语也有点好笑哈哈哈哈哈,不过不太符合他的性格(或许某个时间线会是个吨吨吨灌伏特加且不修边幅大大咧咧的巡逻兵,但主线不会)所以我个人倾向于保留他没有什么口音的设定

kate的德国口音应该没那么严重到听不懂但确实能听出德味来(?)比如that【英语那个】读成zat【错误单词无法翻译,但可以翻译为辣个】,often【英语经常】(英语音标是ɔːfn)读成类似德语的hoffent【德语hoffentlich前半段,译为但愿】(德语音标是hɔfntliç)不过拼写的话我估计肯定是要继承kate不会拼单词的缺点的,所以在对话文本中应该是hoften,does【do的第三人称】读成das【德语冠词】,here【英语这里】读成herr【德语应该是先生】,wonder【英语好奇】读成wunder【德语奇迹】

gaster应该是纯美音(笑死,长得像个英伦绅士结果居然是美国资本家的口音)

alphys绝对是没有上嘴唇的英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不至于那么做作)想想就可爱,傲娇跨性别英国小龙还不爱喝茶爱喝碳酸饮料什么的,不过她用词应该更偏向简单日常一些,不至于和《法国小馆》那俩英国飞行员一样来一句“oh!↘jolly good show↗↘↗”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个题外话,我觉得gaster和alphys应该会一块喝冰可乐哈哈哈哈哈】

undyne其实我有想过爱尔兰之类的口音来着(毕竟老家就在那附近)但是爱尔兰口音实在是,草,太可怕了,我研究不明白(???)估计有点听起来像是《狼行者》那种不是很浓的爱尔兰口音,就一点点

另外烤尔比是有点法国口音的那种,剩下的角色没提基本就默认都是英混美的普通英语无口音了

总之整理完这个接下来声线对我来说会更容易整理了,好耶


话说alphys的元素更多的应该是发条齿轮黄铜和在那之上长出来的翠绿色的生命,娇艳且含苞待放(虽然并不是花,更多的像是蕨类植物)

undyne更多的像是天空的颜色(与之对应的,kate可能是深海的颜色,亦或者是冷战时期su联人民展望未来时宇宙的颜色),可能还有清风?她和alphys在一起简直是般配,像是晴朗的春夏之交去刮着微风的森林野餐一样(笑死,和kate那边相比好清新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也是,我只写了美好的那面)


2022 5 23


kate自我封闭的时候对外界应该是特别不敏感那种,因为要是他不主动那么做(指呆在自己的世界)他会因为对于外界感知过于敏感而崩溃


20222 5 22


想拍两张完全自相矛盾的伤核主题照片(?)受害者肯定还是kate哈哈哈哈

文本如下

please, let me out of here

I'm trapped in this secret little heaven


don't throw me away

i can be your pet

you own me, master


话说kate和AES内啥完了之后还在清理应该是最容易受到惊吓的哈哈哈哈哈哈,就那种,站着拿纸擦擦,结果突然Hate敲门,kate绝对会吓得物理意义上的跳起来哈哈哈哈

Hate要是和Will在一块时间久了绝对会会在隐蔽的地方(比如衣橱)贴满Will的照片的,就那种,躲在衣柜里偷看Will的照片(一般是脸或者手?)的时候,就,那种,绷不住了但是又没完全崩坏,非常激动但是想克制住的样子,嘿嘿嘿(流口水)颤抖着的手激动的摸着自己的脸然后又似笑非笑,好色啊(倒地不起)男体我妻由乃了属于是(什)

不过话说怎么这俩儿子和爹色色起来一个德行,一个反社会鬼畜色【】魔(gaster)一个自闭病弱性【】瘾(kate)还有一个容易变成病切的病娇(Hate)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