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5月17日,更新内容如下: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过一个叫《Frank》的电影,很久之前(三年前?四年前?)我是偷窥一个亲友的朋友圈发现的

后来最近又想起来了然后大概翻了一下,我对这电影有印象但没太多印象(因为已经把剧情忘掉大半了)总之奇怪的是kate有些原型似乎可以追溯到他身上(另外隔壁自家oc也有一些灵感似乎来源于他,但我不想写oc所以就不提太多了)

我还没重新再看一遍那个电影但总之这个素材想起来了就顺手记一下了

评论
热度(11)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