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5月15日,更新内容如下:

我悟了,kate的虚无相较于原衫不一样的地方,还有他日常的悲观,应该是那种,活着死了的区别也没有那么重要,他应该不知道时间线会重置但确实会觉得好像轮回活了很久怎么自己还没死(?)

他不在乎的应该是自己(?)毕竟一心求死,所以不如在上路之前多吃点好吃的多喝点酒

所以劝他戒烟戒酒或者换个更爱惜自己的生活方式之类的肯定听不进去,别费口舌了(?)他真的一点都不在乎

或许爱可以帮到他,不过那也是极小概率的时间线

话说我觉得这点和他不信教还不喜欢宗教也有关系,照他的话说“我试过了,六岁的时候很多次了(指被迫发生关系)……如果上帝真的存在那他早就听见了,可是没有,最后是谁救了我?哥哥,那岂不是我是不是要把他供起来当神?”

然而实际上照理来讲Hate在kate心里的地位确实挺高的,高到他夸Hate的时候都让人误以为是对哥哥不爽,“他是,他是太阳,刺得谁都睁不开眼,热的谁也不知道如何拥抱……如果,如果可以,请让我做那个扑火自杀的飞蛾,谢谢”

说起这个比喻,或许Hate也会有类似的(?)“我以为kate是那种遥不可及的星星,然而他所散发的天赋和才能闪耀的像是月亮一样,在所有人沉睡的时候默默的散发着自己清冷的月光”

温知识:月亮反射的是太阳光,以及月亮有个暗面,可以把这两点代一下骨兄弟然后来口饭


另外或许kate喝多了会有很短暂的一段时间跟嗑【】药一样迷迷糊糊的(?)然后pia倒地上睡着了,总之全程毫无攻击性(???)

kate一定是草莓巧克力,嗯脆脆的,和他的ptsd一样脆脆的,脆脆的铁片和玻璃,不过一个很好吃且不扎嘴另一个能从头到尾划伤全部内壁导致内出血(?)


kate一般来讲在病痛的时候精神更脆弱(?)刚受完伤也是


2022 5 15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