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5月12日,更新内容如下:

瀑布发着蓝光的水可能是契伦科夫辐射【*注释1】也可能是龙族死后体内所含的荧光物质溶解在了水里,我记得我前几年研究过瀑布有的地方水发蓝光这个设定到底怎么合理,结果当时因为没找到契伦科夫辐射的现象所以导致用了另一种化学反应作为设定(但是我忘了是啥化学反应了,有时间翻翻我看看那个旧设给扔哪了)

总之不要随便淌水,不然真的可能会收到辐射然后挂掉

大概瀑布还能看见红色的树,不知道为什么但总之据说切尔诺贝利爆炸的时候真的有人拍到了红色的树林甚至到现在还在

另外也就是说,核心那片区域里面应该也会发出蓝光,大概率是在脚下能看见启动的核反应堆散发着蓝光?同时也能看见从哥特镇来的冰(用于核反应堆降温)


【*注释1】这种物理现象指的是介质中运动的物体(通常是电子)速度超过光在该介质中速度时,所发出的一种以短波长为主的电磁辐射,在折射率 n≈1.33的水中,光传播的速度只有真空中传播速度的75%,在这种情况下,有些物质(比如电子)的运动速度就有可能超过光在这种水中的速度,当超过水中光速的粒子是带电并通过这样的介质时,契伦科夫辐射现象就会产生,这种物理现象指的是介质中运动的物体(通常是电子)契伦科夫辐射是一种短波长的辐射,其强度与入射带电粒子的速度成比例关系,对于短波长的电磁辐射强度较高,所以契伦科夫辐射能呈现出蓝色辉光(摘自百度)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