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5月11日,更新内容如下:

忽然想到了,就,undyne现在的穿着打扮可能是kate帮忙搭配的

可能大概是undyne刚认识kate那会,各种感叹哥特镇好有吸引力好酷好想深入了解(?)然后跟kate说自己忽然想改头换面换个穿衣风格(稍等一下,emo包括穿衣风格但不止穿衣风格,好了你知道这件事就行)

然后这俩一起翻了一下午各种哥特、朋克之类的杂七杂八穿搭杂志(反正就是哥特镇图书馆那仨npc写的书)最后大概废了好久,kate找了一堆黑色衣服然后告诉undyne黑色和她耳朵尾巴头发的玫红色(想不到吧,她头发黑色那部分才是染的)搭配在一起会很合适,所以后来她就一直穿着那套衣服了(?)

另外我估计undyne和lily一样都不喜欢撒谎(?)就,没啥,忽然想到的,这俩都比较诚实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