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昨晚梦见kate了嗷嗷嗷!!!终于是梦见他了(?)

以下是梦的节选:

kate好像是在和我一块翻栏杆(逃学?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翻完了,在栏杆另一边等他

然后他翻到一半pia叽从栏杆上摔下来了

之后嘛……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啥一把抱起来他使劲狂吸(woc我这个变态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小小的!软绵绵的一只kate啊啊啊啊!闻起来像是柠檬茶!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兔耳也毛茸茸的!!!靠我血槽空了啊啊啊啊(一边这么想着我一边在梦里抱着他转圈圈???)

于是我被萌醒了???刚一睁眼老师就在zoom那边说下课了吃饭去吧哈哈哈哈哈艹睡过头了

评论(4)
热度(7)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