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哎呀lof已经300粉丝了∠( ᐛ 」∠)_

非传的整体框架ok了我最近准备一下人设就可以开始正片了,于是我想开个ask补充一下细节(?)

可能就歇一会所以最多在lof和半次元上各接15个ask(被打)

请不要问一堆无关紧要的问题,比如“给xxx下药然后放在它cp面前”之类的,我想通过你们的ask反思自己的au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

目前为止所有的主要人物、遗迹npc和哥特镇(雪镇)的npc都可以ask(除了羊爸,你怎么有资格和国王说话呢!www其实是我还没完善他的人设)


另外因为太懒了所以只画草稿不会上色和画封面啥的www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